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有氧运动+哑铃 周末快乐瘦身

来源: 运动健身 

平日里我们推脱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周末更是要休息。针对这种情况,今天推荐的是利用周末的空余时间进行肌肉锻炼+有氧运动的2回合制,从而达到瘦身目的。赶紧的,来学学吧。

有氧运动+哑铃 周末快乐瘦身

第一回合是30分钟左右的哑铃运动。这样可以使大腿和背部的肌肉群得到充分的锻炼。

第二回合是3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在此我们推荐走路和跑步混合进行来锻炼肌肉的方法。(文/亮色风尚工作室)

第一回合:30分钟的哑铃运动

黄金6项目保持你的新陈代谢

通过锻炼6个大的肌肉群,避免身体新陈代谢的低下。为了更好的锻炼到这6大肌肉群,我们推荐每个动作保持6秒, 以5分种×6种动作为准,坚持做30分钟。WwW.265HEaLTh.Com

下面我们来看看注意事项。

哑铃的重量设定:锻炼上半身的时候以1~2kg为宜,锻炼下半身的时候,以2kg以上为佳。锻炼6大肌肉群时不可以中途休息。

各组练习进行10次×3套。

每1回举起哑铃需要坚持3秒。

每换一组动作的间隔是60秒钟。

哑铃也可以用等重的塑料瓶代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