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游泳减肥 史上最给力的秘诀

来源: 运动健身 

爱美的你一定想拥有一个流畅的完美身材吧?试试游泳减肥,不流一滴汗就能让你轻松瘦下来!究竟怎样游泳才能达到减肥的最佳效果呢?小编教你几个游泳减肥的秘诀!

游泳减肥 史上最给力的秘诀

游泳能减肥吗?

1、水的密度和传热性

水的密度和传热性能都比空气大,所以消耗的能要也比其它运动要多,实验表明,在12度的水中停留4分钟所耗散的热量,相当于在同等温度的陆地一小时所耗散的热量。可见在同等时间、强度下,水中耗散热量要比陆地大的多。运动中所耗散的能量是靠体内的糖和脂肪来不断补充的,所以经常游泳就会逐渐耗散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促使肌肉发达起来。

2、水的阻力

人在水中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上大12倍,手脚在水中运动时,你一定能感受到那强大的阻力,所以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在游泳当中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游泳运动员身上那线条鲜明的肌肉,就是最好的证据。wwW.265HEaLtH.cOM

3、新陈代谢

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对于比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够让体重增加,这是由于游泳对于肌肉的锻炼作用,使肌肉的体积和重量增加的结果,可以说游泳可以把胖人游瘦了,把瘦人游胖了,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有一个流畅的线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