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运动瘦身法 让你的脂肪逃之夭夭

来源: 运动健身 

 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运动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的。只要坚持你一定会让刚刚跑出来的肥肉,羞愧地溜回去。每天只需要四小节,就能轻松的还你苗条身材,千万不要偷懒哦,一点点的你就习惯了,并且能让脂肪逃之夭夭。

运动瘦身法 让你的脂肪逃之夭夭

第一节:

运动方式:坐在椅子上,手扶住椅子,抬起双腿,做双腿交替屈伸动作。

目的:有效锻炼下腹部和大腿前部的肌肉,减去多余脂肪。

注意事项:上身的脊柱要立直,双腿尽量在抬离地面90度的位置做屈伸动作。

运动量:15次~25次/组,做2组~4组。

第二节:

运动方式:坐在椅子上,腰部直立,一手叉腰另一手垂直放于体侧,做下腰动作。

目的:锻炼腰侧肌肉,消除腰部多余脂肪,塑造纤纤细腰。

注意事项:向下下腰的幅度尽量加大,身体坐直,不要驼背。wWW.265HEALtH.cOM

运动量:先做完一侧后再换另一侧,15次~25次/每侧/组,每侧做2组~3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