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小孩子游泳后擦身的秘诀

来源: 运动健身 

小孩子游泳后擦身的秘诀

现在还只是春天,距离夏天还远着呢,天气还有点凉凉的,说婴儿游泳似乎有点为时过早,宝宝从水里出来也许容易感冒。可是,这位小女孩,她可是冬天也照游不误哦。跟随小编来看看她的游泳故事。

来看看她的妈妈是怎样支持她坚持游泳的吧。也许很多妈妈暂时还没有让宝宝进入冷水里游泳的勇气,但我们可以让宝宝在家学习洗澡后自己擦身体的秘诀。

等到夏天来到,宝宝们像小鸭子一样“扑腾扑腾”跳进水里游泳时,他们就可以更好地关爱自己,保护自己啦。

冬天的时候,总会有不少朋友问我:“你的胆子好大,这么冷的天还让女儿游泳,不怕她感冒吗?你不在身边时,她在学校游泳会自己擦干身子吗?”每当这时,我总是自豪地告诉他们:“没问题。”

为什么呢?请细细听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