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轻松两招 再见了萝卜腿

来源: 运动健身 

 大多数女孩子们都希望有双修长匀称的美腿,但往往事与愿违,很多女孩子都有一双“萝卜腿”,令人懊恼。小编来教你怎么减掉大象腿或者萝卜腿。

轻松两招 再见了萝卜腿

 阶梯赶兔法瘦腿

 口诀:阶梯站一半、萝卜减一半、

 方法:

 1.双脚站在阶梯或其他高二十公分以上物体的边缘(要站得稳的东东才行喔!),手扶墙壁,让后脚跟悬空。

 2.慢慢将脚尖踮起来,在最高点停留一下,然后再以同样的速度将脚跟放下,直到最低点。

 3.每次至少需不间断做六次以上,可稍做休息再继续,熟练后可按个人情形增加次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8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