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泳技术训练方法之臂部动作和配合动作练习三

来源: 运动健身 

 上述中接了仰泳技术训练_臂部动作和配合动作练习的仰泳移臂练习、仰泳单臂拉线划水练习等,下述是其他配合练习方法:

 仰泳双臂划水练习

 目的:培养屈臂高肘划水技术。

 动作描述:

 仰卧打水,两臂放在体侧。保持这个姿势数3下。同时将两臂经空中前移,当手入水后,保持两臂前伸的姿势数3下。两臂同时划水到体侧,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动作周期。

 动作要点:

 保持稳定的身体姿势,避免上下起伏。手臂慢慢地做动作。两腿快速有力地打水。

 练习提示:

 想象自己在靠近两侧的泳道线划水。

 仰泳双臂分解划水练习

 目的:有控制地练习仰泳完整配合。

 动作描述:

 右臂前伸成流线型仰卧打水,左臂放在体侧,保持这个姿势数3下,然后两臂同时换位,右臂经空中前移,直至左臂前伸,右臂放在体侧。保持这个流线型姿势数3下,再继续下一个动作。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动作 周期。

 动作要点:

 始终保持一肩提出水面,用较慢的速度流畅地完成动作。wwW.265heaLTh.COM两腿快速有力地打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