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泳技术训练方法之臂部动作和配合动作练习四

来源: 运动健身 

 在仰泳技术训练方法_臂部动作和配合动作练习一、二、三中,分别介绍了有仰泳移臂练习 、仰泳单臂拉线划水练习、仰泳双臂划水练习和仰泳双臂分解划水练习等,下面是其他练习方法:

 仰泳单臂连续划水

 目的:重点练习单臂划水时的动作控制和身体的转动。

 动作描述:

 一臂前伸成流线型仰卧打水,用前伸的手臂划水,另一臂放在体侧。单臂连续地划水和移臂,集中注意力于出色的转肩和转动身体,以及稳定的头部姿势。

 动作要点:

 始终保持一肩提出水面,连贯地完成动作,在动作过程中任何时候都不要停顿。两腿快速有力地打水。

 练习提示:

 观察自己的肩部,尽量转动得高一些。想象跷跷板式的转肩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9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