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瘦全身的练习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大家都知道,就是呼吸和肌肉伸展,有时候还可能包括想象、自我言语等,瑜伽动作可以帮助延伸臀中肌,维持骨盆水平,并有助紧实大腿、小腿的下半身线条,纤细双腿。女人对美丽的追求永远都是挑剔的,总觉得自己不够瘦,希望能瘦点、再瘦一点。从今天起,试试以下七式减肥瑜伽动作吧,让你从头瘦到脚。

1、平躺地面,双手往肩膀两侧平摊,双腿保持伸直并拢,往上抬起,使之与地面成直角。

2、保持上身不离开地面,慢慢把双腿转向左方,然后换边进行。

瑜伽瘦全身的练习方法

3、双腿慢慢往上抬起,尽量与地面垂直,背部离开地面,过程中可用双手扶住腰侧以保持平衡。

4、保持此动作,然后双膝弯曲,保持片刻后放下,放松。

5、坐姿,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撑地,腰背挺直。wwW.265healTh.cOM抬起臀部,手臂伸直,绷紧脚尖,使脚掌平贴地面。

6、平躺地面,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弯曲,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用力抬起臀部,使身体呈拱桥状,同时双手交握放在臀部下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