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减臀部的瑜伽动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不仅可以塑型还有瘦身的功效,这是众所周知的,现在很多人喜欢练习瑜伽来瘦身,那么,如何使用瑜伽动作来臀部减肥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跪腿抬起

前臂和膝盖着地。小腿沿地面向后伸直,与大腿成90度,收腿,收臀。抬起二条腿,伸直与地面平行,然后曲膝,向上抬脚举小腿,将腿伸直放下,恢复原状15次。再换腿做。

2、弓背跃起

减臀部的瑜伽动作

这个减肥瑜伽步骤,要让两脚分开,双手撑地分开呈现V字形(双腿绷直)。抬起一条腿,收臀,将抬起的腿弯曲,再伸直,连着10次。然后换腿做。

3、半蹲

两脚分开站立,距离约一脚宽。www.265hEALTH.COm双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这种姿势约10秒钟,然后慢慢恢复原状,重复这个减肥瑜伽步骤大概5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