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孕妇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 孕妇瑜伽注意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做适量的运动,对自己还有胎儿都有好处。妊娠各阶段孕妇生理特点各不相同,健身方式也应适时调整。比前三个月最好是散步。三到七个月的时候可以适当练习一些不需要剧烈运动的简单孕妇瑜伽

【孕妇1-3个月的时候——散步】

在怀孕头3个月,胎儿尚处于胚胎阶段,孕妇活动量不宜大,以免引起流产。头三个月里,散步是首选。

孕妇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 孕妇瑜伽注意事项

孕妇瑜伽

【孕妇3个多月-7个月的时候——孕妇瑜伽】

练瑜伽比较合适,有助于顺产和孩子发育。www.265hEaLth.cOm

妊娠中期,胎儿着床已稳定,孕妇可根据个人体质及过去的锻炼情况,适当加大运动量,作力所能及的锻炼,如孕妇体操、孕妇瑜伽等。但仍应切记不可进行跑、跳等容易失去平衡的剧烈运动。瑜伽练习适宜在怀孕3个月之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