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蕙兰瑜伽视频》呼吸系列完全瑜伽呼吸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完全瑜伽呼吸是把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结合在一起的自然呼吸方法。该技法分成三个阶段进行。肺的上、中、下三部分都参与呼吸。

瑜伽呼吸的好处:

瑜伽呼吸或完全呼吸有许多益处。由于增加氧气供应,血液得到净化。肺部组织(体素)更壮,从而增强了对感冒、支气管炎哮喘和其他呼吸上的毛病的抵抗力。横隔膜和胸腔都得到发展和加强。活力与耐力均有增长。面色更好。而且,也许最重要的是,心灵变得更清澈、更警醒。

《蕙兰瑜伽视频》呼吸系列完全瑜伽呼吸

练习完全呼吸的方法:

1、轻轻吸气

1)首先吸向腹部区域。在这区域鼓起的时候,就开始充满你胸部区域的下半部分。

2)然后,充满你的胸部的上半部分。尽量将胸部吸满空气而扩张到最大程度——你的双肩可能略微升起,胸部也将扩大,等等。在这种情况下,你的腹部将会向内紧收。现在你已经吸气吸到双肺的最大容量。

2、接着按相反的顺序呼气

首先放松胸部,然后放松腹部。wWW.265HealtH.com用收缩腹部肌肉的方法结束呼气。这确保了已经从肺部呼出了最大量的空气。

3、然后,再次慢慢吸气

首先充满腹部,如此循环下去。

注意:“完全的呼吸”应是畅顺而轻柔的。不同的各阶段不应该节节可分地或跳动式地做。整个呼吸应该作为一个畅顺的动作来做——就像一个波浪轻轻地从腹部波及胸膛中部再波及胸膛的上半部,然后减弱消失。呼气不应是匆忙或使劲的,而应该是稳定、渐进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