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蕙兰瑜伽视频》呼吸系列 增强精力呼吸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呼吸系列里面的“增强精力呼吸功”可以调整强壮呼吸系统,灵活肩部和扩张胸腔,同时给血液补充氧气,加强血液循环。通过放松身体,有助于缓解哮喘和其他支气管疾病

练习要点

吸气时,尽量多吸气体。呼气时,将吸入的气体完全呼尽。在练习增强精力呼吸法的时候要顺畅自然地呼吸。

《蕙兰瑜伽视频》呼吸系列增强精力呼吸

练习方法

1、双脚并拢站立,用鼻子慢慢地吸气,双手自体侧向上抬起,侧手举时翻转掌心向上。

2、当肺内填满空气时,掌心刚好在头上相合,让这几个动作一气呵成。

3、张开嘴,收缩喉头,缓慢而有控制地彻底呼气。瑜伽教练说练习时气体流过收缩的喉头时,会发出“哈”声。双手慢慢放回体侧。

4、重复5-10次,还原放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