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助你塑造小蛮腰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

蛮腰是用来形容女性具有很好的腰部曲线。小蛮腰是众多爱美人士的追求的目标。瘦腰瑜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甩掉游泳圈帮您重塑完美小蛮腰。

瘦腰瑜伽能够锻炼活动到你的腰部,紧实腰部肌肉减少脂肪的堆积和肥肉的产生,还能够活动到腹腔器官,让身体达到平衡。注意做这个动作对腰部压力较大,如果腰部曾经受伤的话可以酌情考虑练习的强度或者是改变方式。

瑜伽——助你塑造小蛮腰

一、单腿扭脊

1、长腿坐在垫子上,双手指尖向后撑在身后两掌宽处,双脚脚背绷直,将你又叫踩在左脚的膝盖上,腰背挺直。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