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安全练习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一旦接触瑜伽,您会被瑜伽的神奇所吸引,瑜伽最终目的是达到身体、精神的平衡。很多时候,精神上心态的调整会让您的身体跟随变化。

在练习前,请注意以下几点,您的瑜伽之路将会更加宽广和快乐。

1、做好准备活动和运动后的调养。

2、练习过程中要配合呼吸。

3、初学者切忌超出自己的能力去强求完成某一体式,

4、如果一系列体式不能够一气呵成,可以越过不能完成的提示,继续坚持练习其他连续体式,尽量不要中断。

5、颈椎、腰部疼痛的人,请避免颈椎、腰部前弯的体式。

6、高血压心脏病患者避免做头部低于心脏的体式。

7、初次练习,有的朋友会有轻微的头晕、憋气、恶心等症状,是因为身体不能够协调体式和呼吸的关系,练习2~3次后,症状会减缓。

8、如果身体持续出现严重不适者,一定马上停止,并咨询瑜伽教练或遵循医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