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5个瘦大腿瑜伽 塑纤细长腿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拥有修长纤细的美腿,是MM们一直在追求的目标。要想攻陷大腿上的赘肉,最好的一种方法就是运动,而在现在,最有效的一种时尚运动方法是大腿赘肉的克星,这种运动就是瑜伽,通过瑜伽就可以快速地甩掉令人厌恶的赘肉,打造纤纤长腿。下面,小编就与大家介绍一下瘦腿的5个简单的瑜伽动作。

招式一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让自己保持着站立的姿势,然后让左腿微微弯曲,并且让左脚的脚掌放在右脚大腿下方的膝盖上。而双手也慢慢地在胸前十指合拢,形成双手合十的姿势放在自己的胸前。而左脚的膝盖同时要轻轻地弯曲,在左脚膝盖弯曲的时候,自己的双手也应该慢慢地向上伸直抬高,而眼睛也要一直紧盯着指尖的动作。这个动作反复20次。

5个瘦大腿瑜伽 塑纤细长腿

这个瑜伽招式对于瘦大腿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主要是依靠着双腿的大腿肌肉来维持着身体的平衡状态,并且让整个身体保持着稳定和让双手自由做着动作,这样就可以拉伸到大腿上的肌肉,加快大腿上脂肪的代谢作用,从而快速地达到瘦大腿的效果与目的。wwW.265heALTh.COM所以,这要这样轻松简单的动作同样也可以起到瘦大腿功效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8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