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正确选择瑜伽音乐 放松身心练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要想练习好瑜伽,选择对瑜伽音乐很重要。瑜伽音乐可以把它当成纯粹的音乐欣赏,也可以当成入睡前的催眠曲,更可以用它舒缓紧张工作所带来的沉重压力,从而使紧张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愉悦、健康和晴朗。

选择对瑜伽音乐不但能作为练习瑜珈时的辅助,更能作为日常放松与休息的至佳途径。下面我们就是介绍下瑜伽音乐的种类,并推荐给大家几首好的瑜伽音乐。

一、冥想音乐

放松身心,激发内在潜能。让身心在得到天人合一的相应,迅速补充新的能量,充满自信......冥想音乐,是当前许多国家流行的一种有特点、有前途的现代音乐形式。

正确选择瑜伽音乐 放松身心练瑜伽

瑜伽音乐

在这种音乐和自然界音响的引导下,接受音乐治疗者全身放松,闭目养神,仿佛回归被过滤广告到大自然中,依照个人不同的生活经历进行回忆和臆想等心理活动,可以取得舒心、强身、健脑、养生的效果。WWw.265healtH.cOm

冥想音乐分为导入、冥想和唤醒三个阶段

1、导入阶段:是在音乐和自然之声的引导下,身心逐步放松,排除杂念,自然呼吸,渐渐进入冥想阶段。

2、冥想阶段:是身心完全放松,随音乐和自然之声进入朦朦胧胧、似睡非睡或轻轻入睡的自由臆想的美妙境界。此时身心得到充分休息。

3、唤醒阶段:是在音乐和自然之声的引导下逐步恢复到清醒状态,此时,你会感到头脑清醒,身体轻松,精神愉悦,精力充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