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办公室瑜伽 让椅子帮您缓解工作疲劳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上班族长时间坐着,很容易因为久坐而使得下半身血液循环变差,身体僵硬。不妨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办公室瑜伽,让你从疲劳中恢复过来。这些瑜伽动作只要坐在椅子上就能轻松完成,做完后让你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扭转式

侧坐在椅子上,两腿稍稍分开平放在地面上,脊柱伸直,腰部慢慢向椅背方向向后扭转,双手放在椅背上作为支撑,头部跟着向后看。深深呼吸,感受肌肉的拉伸,然后慢慢扭转回原位。

这个动作可以防止落枕,而且当你有睡意的时候能有觉醒的效果。

办公室瑜伽 让椅子帮您缓解工作疲劳

办公室瑜伽

二、牛面式

浅坐在椅子上,两腿交叉,右腿在上。wWW.265HeaLTH.com吸气,左手臂向上伸直,呼气,弯曲肘部,用右手在脑后拉住左手手腕。轻轻将右手重量向下拉,然后呼气时,提高胸部,注意身体要摆正,不要左右歪斜。

这个动作能让你的血液循环变得更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