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呼吸之“鼻孔呼吸”方法步骤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呼吸主要分为鼻孔呼吸和单纯呼吸两种,可以很好的改善呼吸,增强记忆力,很适合需要记忆的人来练习。除改善记忆外,还有很多其他好处归功于这种呼吸意识,包括减轻压力和提高注意力。

下面是一个很简单的鼻孔呼吸练习。练习至少一星期才能感觉到瑜伽的作用。

注意:

瑜伽式呼吸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很轻松的来练习。

练习方法:

分别用右手拇指、无名指和小指塞住左边的和右边的鼻孔,然后在你屏住呼吸时同时塞住两个两个鼻孔。

瑜伽呼吸之“鼻孔呼吸”方法步骤

鼻孔呼吸

练习步骤:

1、尝试着坐正,让你的头、脖子和脊柱成一条直线;

2、用一个鼻孔吸入空气,屏住呼吸,然后慢慢通过另一个鼻孔呼出空气。WWW.265heALTh.com之间的时间间隔你可以把握2:8:4的节奏。

温馨提示:每个鼻孔都完成呼吸的任务,每天按次数依次向上加循环的次数,同时可以按2:8:4的比例增加间隔节奏。如果你也有时候会难以想起你的钥匙放在哪了,或者在一个大城市中迷路,你可以从这种有意识调节呼吸法中获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