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课堂之正常呼吸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练习过瑜伽的朋友都知道“呼吸”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要掌握好合理的呼吸。瑜伽呼吸并不是一个生理活动,而是心灵的活动。正确的呼吸方式可以使头部得到足够血液和营养供给,有了足够的营养,能慑入足够生命的气,可以控制意识。

瑜伽呼吸功效:

通过正确练习瑜伽的呼吸方法,可以净化呼吸系统、净化血液、排除身体毒素。提高人身体的质量。

瑜伽课堂之正常呼吸瑜伽

瑜伽呼吸

经验分享:

在吸气时可以想象吸入的是粉红色气体(代表快乐、愉悦之气),排除的是深蓝色气体(代表体内毒素),随着呼吸次数的增加,身体内的深蓝色气体逐渐被粉红色取代,心情也会变得快乐轻松起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