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缓解背部疼痛的瑜伽体式“上犬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体式“上犬式”可以加强手腕和手臂的力量,还可以缓解背部的痛疼,伸展身体的前侧。练习瑜伽一定要持之以恒才能会快速的达到预期效果。常坐办公室的你,更容易发生背部疼痛等症状,用瑜伽来治疗,轻松又方便,是个很好的选择。

缓解背部疼痛瑜伽“上犬式”练习步骤:

缓解背部疼痛的瑜伽体式“上犬式”

上犬式

1、俯卧在地面上,双腿左右分开与髋同宽,双腿和臀部肌肉收紧,双脚脚掌踩在地面。双手放到胸旁两侧,掌心撑地,指尖向前,腋下夹紧,鼻间触地。

2、呼气时,小腹微微向内收。

3、吸气时,依次抬起头、胸、胃、腰部,再用手臂的力量支撑身体,让髋部离地。Www.265HEaLTH.cOm眼睛看向上方。

4、均匀的呼吸,保持10—30秒钟。

5、呼气时,先放下髋部、腿部,并放平脚背。再将脊柱一节节放回到地面。

温馨提示:瑜伽操作步骤,手臂用力撑住身体,手肘伸直并锁紧,每一根手指充分伸展。还有,头部微抬,不要过度拉伸颈部。大家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哦,千万不要受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1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