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释放压力的瑜伽体式“鸡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伽体式“鸡式”主要锻炼身体的平衡性,在吸气的时候气回丹田,用力将身体提起。平衡性就会很好,这个动作对臂力是个考验。

“鸡式”通过针对臀、腿等部位的外在练习,与内在调息相结合,美化身体曲线,强健肌肉能力,释放压力,消除烦恼。

释放压力消除烦恼瑜伽体式-鸡式的练习很简单,随我们一起来练习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释放压力的瑜伽体式“鸡式”

鸡式

瑜伽体式“鸡式”练习步骤:

1、以双莲花姿势而坐,尽量让两只脚的脚心都向上

2、双手从脚踝旁的空隙中穿过去

3、以手撑地,身体缓缓向前倾

4、以双臂将整个身体托起

温馨提示:在训练过程中,如果觉得疲倦、不适,就应慢慢停下来休息放松,不要勉强自己。www.265hEaLtH.cOM在练习过程中,除非另有说明,一般都是用鼻呼吸。呼吸时尽量避免发出声音。要注意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