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紧实臀部肌肉的瑜伽体式“桥变二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动作“桥变二式”的主要作用是塑型,把手放在身体下面,尽量让身体抬高,可以用手将身体向上推,把身体抬到最高,注意不要受伤,这样也可以使你的臀部肌肉更紧缩。使你的身条更加显现,体现出你的完美身材,让其他人刮目相看的好身材,塑造完美身段紧实臀部肌肉瑜伽体式-桥变二式的练习很简单,随我一起来学习吧!

桥变二式姿势分解:

1、平躺在地上,两脚打开的宽度与臀部同宽,弯曲膝盖,直到小腿胫骨和地面垂直。

紧实臀部肌肉的瑜伽体式“桥变二式”

瑜伽动作-桥变二式

2、收紧臀部肌肉,将臀部抬离地面几寸,让身体和地面成拱型。

3、手臂紧贴在地上,收紧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让臀部抬起来,双手在身体下面紧紧地扣在一起。WWw.265hEAltH.coM将这个姿势坚持一会儿,然后放松,躺在地上休息一下,继续重复这个动作。

温馨提示:瑜伽中有一点,练习者在做每个姿势之前先了解教练说明,再仔细按照要求去练习。不要盲目的去做,以免使自己受伤,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还会使身体受到伤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