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孕妇瑜伽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国内研究发现,孕妇在产前3个月定期瑜伽运动,能加强骨盆底肌肉,缩短分娩时间,甚至可避免产后尿失禁、子宫脱垂风险。

但医师提醒,孕妇做瑜伽前仍应经医师评估。参与研究的医院产科主任曹健民说,走路等运动,无法训练孕妇骨盆底部肌肉,瑜伽可加强这部分肌肉,有助生产,但孕妇做瑜伽前,仍应医师评估,多胞胎、胎盘剥离或胎儿状况不稳定者,都不适合。

在医院担任瑜伽老师的王玲郦说,孕妇做瑜伽动作不可过大,在老师带领下,有助强化骨盆底肌群,避免产后尿失禁、子宫脱垂。

孕妇瑜伽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孕妇瑜伽

孕期瑜伽注意事项

1、做瑜伽前应经医师评估,多胞胎、妊娠中后期出血、胎盘剥离、前置胎盘,或经医生评估胎儿状况不稳定,都不适合;

2、未学瑜伽者,应由瑜伽老师带领,可怀孕12周后持续到产前;

3、避免动作过大,怀孕后期不宜做俯卧动作。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