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调节泌尿功能的瑜伽体式“鸽子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体式“鸽子式”对于减轻泌尿系统的失调,控制性欲特别合适。这个姿势同时可以伸展整条脊柱、颈项和肩部肌肉。对甲状腺、甲状旁腺、肾上腺和生殖器特别有益。而且可以使腹部器官得到按摩,给身上的器官得到充分的活动,使器官得到更好的休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鸽子式”的练习步骤吧。

练习步骤:

1、在地面上俯卧,两臂放在体侧,下巴放在地上。

2、弯曲两肘,两掌心放在胸部的两侧。

调节泌尿功能的瑜伽体式“鸽子式”

鸽子式

3、慢慢伸直你的双臂,抬起你的头和躯干。www.265HealTh.coM

4、两大腿和耻骨区域稳固地紧靠地面不动,一边正常地呼吸,一边保持这个资势几秒钟。

5、弯曲双膝,把两腿伸向头部的方向。

6、你会感到身体的重量只落在双手、双腿和耻骨区域。

7、把头部向后方仰,把颈项和背部进一步向后方伸展,试试把头项部放在两脚上。

8、收缩臀部,尽量长久地保持这个姿势。

9、要从这个姿势回复常态,只须把两脚放回地面上。

10、一边保持两手在原地不动,一边慢慢伸直颈项和头部,抬起臀部,把它放在两脚跟上。放低你的头,按照叩头姿势休息。

温馨提示:在家里练习瑜伽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如果发生体力不支,手颤抖等症状,都应该收回姿势,需要时请教医生.如果你的身体有些疾病或者曾经受伤过。你都需要咨询医生,遵医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