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双人瑜伽的四大优点

来源: 运动健身 

在方兴未艾的瑜伽热潮中,双人瑜伽渐渐受到关注。和个人修习相 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

双人瑜伽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甚至是想提高工作配合程度的同事或者想增加合作机会的生意伙伴等。但是由于有很多的身体接触,显然,在动作选择和课程设计上我们是要因人而宜的。

心电感应

练瑜伽时注意力集中,排除俗事,心灵感应最敏锐。没有情话,但爱意在眼神中流动,爱情传说中的“心电感应”也会在此刻显灵

优美

双人结伴学习,借助他力,更能展现优美或难度较高的瑜伽。

双人瑜伽的四大优点

助“性”

双人瑜伽不是“助性”瑜伽,但它确实有助于刺激内脏器官,提高身体的敏感度。wwW.265heALTh.COM至于增加性魅力、荷尔蒙分泌一路看涨,那就自由发挥吧。

吸引力

穿越平淡琐碎的时光,借由亲密的肢体接触,重新让对方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双人瑜伽让我们重温恋爱时那眼中只有彼此的激情,吸引力指数飙升。

练习双人瑜伽最基本的条件之一是互相信任。即便是在情侣之间,这也是一笔最珍贵的人生财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