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三式瑜伽,远离失眠困扰

来源: 运动健身 

失眠是临床常见病症之一,虽不属于危重疾病,但妨碍人们正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健康,并能加重或诱发心悸、胸痹、眩晕、头痛、中风病等病症。顽固性的失眠,给病人带来长期的痛苦,甚至形成对安眠药物的依赖,而长期服用安眠药物又可引起医源性疾病。所以为了健康着想,我们可以选择轻松无副作用的瑜伽动作来解决失眠的困扰。

(一)脊椎扭转式

做法:1、平坐在地面上,双腿向前伸展。弯曲右腿,右脚放于左膝外侧,脚心与膝盖平奇。左臂绕过右膝,左肘顶右膝,左手抓住右膝盖。右手放于身体正后方,指尖向后。

2、吸气,伸展背部;呼气,身体扭转向右后方,右肩,腰椎,颈椎,眼睛都向后扭转。

3、保持呼吸7-11次,换另一侧。

三式瑜伽,远离失眠困扰

TIP:背部要伸展,肩膀要打开。

功效:1、脊椎得到扭转和伸展,增强脊椎韧性和弹性。

2、按摩内脏,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5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