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的最佳练习时间,你知道吗?

来源: 运动健身 

选择一个合适的瑜伽时间,不仅能让练习者更易于坚持,同时也能让练习更加轻松有效。

一、上午6∶00~9∶00

适宜:跑步、散步、射箭、投掷、航海、冲浪、划船及踢足球。

理由:因为此时间段人体体温较低,关节和肌肉最为僵硬,所以最宜做一些强度较小而又需要有耐力的运动。由于心率也最低,可以从事一些需要双手稳定性较好的运动,如射箭、投掷等。

二、下午3∶00~6∶00

适宜:网球、排球、举重和消耗脂肪的有氧运动。

理由:这是锻炼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体温上升,肌肉的力量和弹性开始达到顶点。下午3∶00左右呼吸通道也最为松驰,这意味着你能吸入更多的氧气,增加肺活量,帮助心脏更有效地工作。

瑜伽的最佳练习时间,你知道吗?

三、下午6∶00~8∶00

适宜:游泳、体操、疾跑、瑜伽、芭蕾、伸展运动等。wWW.265healtH.com

理由:此时间段体温最高,因而肌肉最为柔韧,艰苦持久的运动会变得轻而易举。

很多初学者都会为选择一个合适的瑜伽练习时间而颇感头痛,并将其视为坚持练习的阻力。其实,只要身心状况允许,瑜伽练习是没有任何时间限制的,一天中在你感觉方便的任何时间都可以,关键是要坚持不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5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