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正确练瑜伽 轻松减掉大肚肚

来源: 运动健身 

瑜伽对瘦身的理解并不是从减少卡路里摄入或消耗脂肪开始,而是从一种近似于中医的角度出发,从身体内部寻找原因。瑜伽认为,如果骨盆歪曲,内脏就会下垂,骨盆内的脏器重量陡然增加,新陈代谢变差,导致血液循环无法通畅、脏器温度低于正常水平。

为了能够提高脏器温度,身体会出于本能地囤积脂肪以抵御寒冷,从而致使腹部积累的脂肪增多,造成恼人的腹部凸起。

一、蝴蝶式

1、坐在地板上,双膝弯曲,两脚掌相对,用双手握住了两脚脚尖。

2、脊背挺直,双膝有节奏地向两边地板振动,膝盖与大腿外侧尽量靠近地面。
 

正确练瑜伽 轻松减掉大肚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