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瘦脸瑜珈对抗大饼脸

来源: 运动健身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精致迷人的的小脸,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张瓜子脸,许多女性都有着一张大饼脸,别担心,后天的努力也会让你如愿以偿的拥有一张美丽小脸,不过不能偷懒,要勤加练习以下的瑜伽动作哦!

脸部肌肉

挺胸抬头端正姿势,做动作时保持呼吸通畅(用鼻子呼吸),一个动作10秒,做2组,每天做5分钟。

1.做出吃酸的表情,把脸部的器官都往脸的中心集中,如果觉得难,用手辅助也ok。

2.张大嘴,这个动作的原理和第一个动作相反,尽力拉长脸,抬起眉毛,睁大眼睛张大嘴。

3.抬起左侧脸的肌肉,把左半边脸上的器官尽量向左斜侧抬起,头不能动(右半边也一样)。

瘦脸瑜珈对抗大饼脸

嘴巴

嘴唇卷起,持续10秒,做不到的话,就是平时不太锻炼嘴周肌肉的证明,每天连续练习这个姿势,可刺激嘴部肌肉,改善嘴唇的血液流动,使嘴唇呈现出亮丽的粉色。wwW.265heALTH.coM

1.闭上眼睛,伸脖子,嘟嘴保持10秒,注意眉间不要挤出皱纹。

2.撅嘴,如果不会做的话可以借助手。

3.把撅起的嘴唇塞进用手指圈出的环的中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