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高温瑜珈 PK 普通瑜伽的区别

来源: 运动健身 

高温瑜伽,也叫热力瑜伽。就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它由26种伸展动作组成,属于柔韧性运动,能改善脊椎柔软度,适合办公室一族。同时,它藉由一些扭转弯曲伸展的静态动作,直接刺激神经和肌肉系统,可以减轻体重。这种来自美国的热瑜伽,大约2004年开始风靡中国。与普通瑜珈有哪些本质的区别?

动作编排的区别:

·高温瑜伽是在特定的环境中练习特定的动作,使身体达到全面的锻炼,动作相对固定。

·传统瑜伽的动作变化较多,在符合身体机能原理的前提下可以自由搭配,每节课的内容大都不尽相同。

高温瑜珈 PK 普通瑜伽的区别

呼吸的区别:

因为高温瑜伽在练习中需要更多的氧气供应,需要借助调息来保持体内氧气的平衡,所以,高温瑜伽在练习的开始和结束都有固定的调息练习。wWw.265HeaLTH.com

·普通瑜伽的调息种类偏多,变化较多,大多在整节课的开始进行练习。

水分补充的区别:

·由于在高温瑜伽练习中大量流汗,所以要不断补充水分,防止身体缺水。

·普通瑜伽在练习的过程不会大量出汗,在练习中不用补充水。

高温瑜伽PK普通瑜伽的关联

治疗疾病的原理相同:

从不同角度使身体从内到外得到全方位的锻炼,让脊椎恢复到健康的自然弯曲度,促进体内腺体恢复正常功能,提高肌体的免疫功能。

呼吸同样重要: 呼吸与动作的配合是产生良好练习效果的必要因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