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王心凌塑身瑜伽的独家秘方

来源: 运动健身 

王心凌以可爱的外表和娇小玲珑的身材深爱很多影迷的喜欢,那她又是如何保持娇小性感的身材呢?下面小编为整理了一些王心凌是如何练习瑜珈的?又有哪些独门秘方?

王心凌要的效果不是修饰身材线条,“我最需要的是在工作完成后,能够完全的放松身心灵。”长期处在压力、紧张和超量的工作中,王心凌的肩、颈很容易紧绷,“我算很耐操的了,到现在还没有昏倒过。”她利用练瑜伽的短暂过程中,找到平静,让自己的思绪沉淀下来,配合呼吸,随着一个个动作,把整个人放空。 爱瑜伽

王心凌缓缓地吐气,将整个人重心向后移动,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的重量交由大腿支撑着。在瑜伽老师Nikki指导下,王心凌正确的进行每一个步骤,做来柔软顺畅,看不出来她只上了两堂瑜伽课,“其实我小时候跟着阿姨学过。”

国小时王心凌的大阿姨在她家住了两年,“为了保持身材,大阿姨每天晚上都会做瑜伽,她把电视一关,我没事做,只好跟着她的动作学。那时还小,她根本不懂什么是瑜伽。 只是觉得好玩,断断续续的学。不知是不是从小打下根基,入行后,我的舞蹈老师都说我的筋很软。”

王心凌要的是放松身心

现在再接触瑜伽,王心凌要的效果不是修饰身材线条,“我最需要的是在工作完成后,能够完全的放松身心灵。wWw.265hEalTh.CoM”长期处在压力、紧张和超量的工作中,王心凌的肩、颈很容易紧绷,“我算很耐操的了,到现在还没有昏倒过。”她利用练瑜伽的短暂过程中,找到平静,让自己的思绪沉淀下来,配合呼吸,随着一个个动作,把整个人放空。

“很多动作第一次做,能做到什么程度就量力而为,像弯腰,不要勉强,一旦强迫去做,反而造成反效果。”她说,大家都有个迷思,以为一定要一次就做到。“只要持续渐进的去做,就能感觉到效果,筋拉开后,就没有什么困难的。”她也发觉练了瑜伽之后,对跳舞很有帮助,“柔软度更好,肢体延展也更棒、更完全。”

王心凌强调,回到家里就瘫在沙发上或床上,是最不健康,不如练练简单的瑜伽基本招式,一起来让身心灵纾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77.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