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情侣瑜伽 提升亲密度

来源: 运动健身 

总是吃饭、逛街,你和你的他也应该换个花样“玩一下”了吧?现在的双人瑜伽正在流行中,很多亲密的身体接触,更适合情侣一起练习哦。小编今天推荐的这套情侣瑜伽,主要是让他来帮你完成,可能你做有些动作的时候做不到位,有了他就可以帮你纠正的很完美了。

动作一

女生俯卧,腹部着地,双脚分开,并抬离地板,双臂伸直,双手握住脚踝处。男生站在后方,双手握住女生的手腕,帮助女生拉伸身体。

情侣瑜伽 提升亲密度

动作二

女生趴在地板上,双手手背拖住下巴,男人站在女生头部前方,并双手将女生双脚抬离地板,并尽量抬高,这个动作需视女生的柔软度而定,不一定要做到像模特那样的难度。

动作三

女生平躺在地板上,双手拖住头部后方,膝盖弯曲,脚掌着地,男生单脚跪立,双臂交叉,双手置于女生膝盖上,并微微用力将女生双腿向两侧推。

动作四

女生平躺在地板上,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大腿面绷直,膝盖弯曲,小腿也置于地板上,男生单腿跪立,双手按住女生的膝盖,尽量向下压低。WwW.265heALth.COm

动作五

女生平躺在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地板上并指向身体两侧,右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左腿伸直指向右侧,男生一手稳住女生的左侧臀部,一手稳住女生的左脚,尽量拉伸。

动作六

男生躺在地板上,膝盖弯曲,脚掌着地,女生的腰部躺在男生的膝盖上,双腿保持伸直,男生双手握住女生的腋窝处,并尽量向后拉伸。

动作七

女生俯卧在地板上,双腿伸直并紧贴地板,双臂伸直置于身体两侧,男生骑坐在女生的臀部上方,双手向后拉女生的肩膀。

动作八

女生俯卧在地板上,并抬起胸部离地,右手置于头部后方,左手置于背部后方,男生在后方按住女生的双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9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