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瑜伽排毒养颜 春天练瑜伽好处多多

来源: 运动健身 

蜗居了一个冬季,体内毒素一定累积了不少,小肉肉也长起来了。一起练瑜伽吧。减肥排毒,还能有好肤色哦。你还等什么。

春天练习瑜伽具有排毒换肤的作用。在这个季节,风和日丽,万物生机萌动,对于人体来说,其生理变化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气血活动更强,减新陈代谢开始旺盛;二是人体的肝脏春季相应,肝的功能在春季比较旺盛,具体表现为肝主疏血、肝主疏泄的功能逐渐增强。

西医来讲,肝脏是人体的化学工厂,它把我们饮食中的毒素全都排泄出去,在人体五脏之中,只有肝脏可以在割掉一部分后再生。在春天多练习瑜伽的体式和呼吸,会让你的皮肤更年轻,具活力。

春天瑜伽练习要注意哪些问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