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家里练瑜珈的好处及练习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很多人选择在家里练习瑜伽,它有以下几个好处:

 (1)最适合的练习时间。太阳即将升起时,是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

 (2)最不受外界条件限制。不受风、雨、应酬、出差的限制,可以坚持天天练习。

 (3)最佳的练习效果。在快乐地拥有着每一个清晨,每一缕阳光,对于每一天来讲“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如何进行“家庭练习”?

 1、清晨起床后,洗漱完毕,喝一杯温开水或是一杯淡盐水。

 2、在室内宽敞的地上放一个垫子,选择一个你喜欢的瑜伽练习光碟,听着音乐,跟随着“电视中的老师”练习即可。

 3、练习的时间在上班的日子里可以控制在30分钟左右。休息的日子可以更长些。

 练习的注意事项

 1、循序渐进。不论你的起点高低,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最后都可以非常有成就。

 2、在极限范围内运动。避免肌肉拉伤及扭伤。

 3、练习结束15分钟后方可沐浴。

 4、练习时穿着宽松的服装。WWW.265HEALth.coM

 5、练习时要使空气流通,且周围环境安静,不可边练边聊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1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