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可预防乳腺癌

来源: 运动健身 

 瑜伽,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塑身、美容……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它还有另外一种功效,那就是预防乳腺癌

瑜伽可预防乳腺癌

 研究发现,每天运动一小时或更长的时间能使妇女患乳腺癌的风险减少20%。如果女性从事体育老师这类有一定活动量的工作,患乳腺癌的几率要比从事办公事务类久坐的女性低50%。这是因为,运动能减少体重和脂肪,使体内雌激素的含量降低。 瑜伽有助乳腺癌患者康复运动在很多疾病的预防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包括乳腺癌。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的女性如果继续保持体育锻炼,可以降低死于乳腺癌和癌症复发的几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