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共同收获快乐 共同静心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静,是心灵瑜伽的一个主要的也是必要的一种心境,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干扰,那么就让我们做一做静心瑜伽吧,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走进一个安静的世界里去,去感受那种安详,那种宁静。繁华都市让我们一起静心瑜伽收获快乐。

  现代城市,每个人都会十分忙碌,这样下去,我们的身体自然也就有很大的压力去承受,那么就让我们做一做静心瑜伽吧,让我们抛开这个世界的烦恼,走进一个安静的世界里去,去感受那种安详,那种宁静。

  静心只是存在,不做任何事——没有行动,没有思想,没有情绪,你只是有在,它是一种全然的喜悦,当你什么也不做时,这个喜悦来自何方?它无处可来,或者,它来自每个地方,它也没有原因,因为存在就是由所谓喜悦这种材料组成的。

  当你什么事情也不做的时候——身体上的、心理上的,在任何层面上——当所有的活动都停止,你只是存在,就是在,那就是静心。你不可能做它,你不可能练习它:你只有去觉悟它。

  思想也是在做,全神贯注也是在做,沉思默想也是在做。即使只有一个片刻,你不做任何事情,你只是在你的中心,完完全全地放松——那就是静心。WwW.265HEALTh.coM而一旦你获得了它的诀窍,你就能处在那种状态,想多久就多久,最终你能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处在那种状态。

  以后慢慢地你就能开始做些事情,并保持你的本性不被打扰的警觉,那就是静心的第二部分——首先,学会怎样存在,然后学会一点点行动。清扫地板,洗个澡,但保持你自己的中心,然后你就能做些较复杂的事情。

  你变成了旋风的中心,你的生命继续着,事实上它会更强烈地继续着——带着更多的快乐,带着更多的明净,更多洞见,更多的创造力——但你是超然的,只是一个山顶上的观照者,只是看着你身边所有的事情发生着。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那个觉知、那个观照应该一直保持,不被打扰,不被蒙蔽,那就是静心的全部秘密——你成为一个观照者。“做”就在它自身的层面上继续着,没有什么问题:砍柴、打水,你做小事和大事,只有一件事不允许,那就是,你的中心不应该失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