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治便秘 糖尿病也有功效

来源: 运动健身 

         用瑜伽来治疗便秘、痔疮,会有很好的效果,瑜伽对于糖尿病患者有特殊疗效。瑜伽还可以治疗颈椎病,瑜伽体式-睡雷式的练习很简单,要注意必须坚持练习,只有持之以恒的练习才会有好效果!

  * 手掌放在身体两侧的地面上,伸直脊椎,目视前方。正常呼吸。

  * 身体柔韧性较差的练习者用循序渐进的态度(方法)进行练习,不要试图一次就能完成整套姿势。初练阶段,身体不要紧张。

  * 手掌撑住膝盖两侧的地面,以帮助支持身体的部分重量。两个膝盖之间,相距大约4英寸。两腿脚裸和脚趾按下述方法贴着地面,即,两脚脚尖并拢,脚跟分开;脚尖、脚底和腿跟呈“V”字形。

  * 轻轻坐在弯曲双腿的脚底面上。臀部下放时,两手掌支撑地面,控制身体重量。如有无不适的感觉,可把整个身体的重量放在弯曲腿的脚上,如图所示。如果做这个动作感到困难,那么下一节动作则不要勉强去做,直至身体适应为止。凡坐在脚趾和脚底上并且不感到困难者,可以继续做第三个动作。

  * 抬起左手同样放在臀部后侧的地面上,并少许屈身向后。

  * 右臀肘向后弯曲接触地面,然后左臂肘也触地面,两臂肘逐渐向臀部方向移动。WWW.265HeAlTh.cOM使头部触到地面。然后,再依次将肩部、背部接触地面。做这个动作时候,不要操之过急。 

* 把两肩、两手在身体两侧伸直。手掌平贴地面并靠近身体。

  * 用鼻孔深呼吸数次。保持这个姿势6-10秒钟,时间稍短也可以。

  * 双手抓住脚裸,肩肘靠着地面。肩肘撑起,身体重量置于肘上。抬头挺背,恢复到原来坐的姿势。

  * 伸开弯曲的膝盖,呈预备姿势稍休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