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感受健身气功 易筋经之精髓

来源: 运动健身 

易筋经相传天竺和尚达摩为传真经,只身东来,一路扬经颂法,后落迹于少林寺。达摩内功深厚,在少林寺面壁禅坐九年,以致石壁都留下了他的身影。达摩会意后,留下两卷秘经,一为《洗髓经》,二是《易筋经》。《洗髓经》为内修之典,归慧可,未传于世。《易筋经》为外修之书,留于少林,‘流传至今。然而现代考古资料证明,《易筋经》,实为明末天台紫凝道人所创,原系道家导引之术,与佛教实无干系。

健身气功.易筋经是一种调心健身、延年益寿的科学养生方法,其中包含着千百年来人民群众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人民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坚持常年习练必然大有裨益。

武兆升

人的身体像部机器,只有保持各部件的完好无损和正常运转,才能保证身强体壮、健康快乐健身气功.易筋经是一调心健身、延年益寿的科学养生方法,其中包含着千百年来人民群众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人民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坚持常年习练必然有裨益。

现代人一直忙于工作和学习,繁重的压力加上平时对身体疏于关心,因此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如血压偏高、腰酸、臂痛、关节痛、自汗、咳嗽、易感冒等。进入古稀之年,我开始思考养生保健问题。

感受健身气功 易筋经之精髓

可面对众说纷纭、鱼龙混杂的保健养生市场,我不知如何是好。www.265HEalth.COm时经朋友介绍,我有幸与健身气功结缘,参加了河北省首期健身气功培训班,学习了健身气功.易筋经。

经过两年多的习练,我感到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高血压、腰酸、臂痛等病症基本消失,精力充沛,容光焕发,医院体检结果显示各项生理指标基本正常。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0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