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绳后怎样预防小腿变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不仅是儿童的游戏,还是健身的好方式,跳绳后的拉伸动作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年轻女性总是怀疑跳绳会让腿变粗,跳绳结束后记得做一些拉伸动作能使肌肉分布均匀,防止出现萝卜腿的现象。

跳绳后怎样预防小腿变粗?

人站直,一条腿尽量往后踏一步,保持鞋底着地,身后的那条腿保持笔直,前腿弯曲,身体垂直。双臂尽力往后拉。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人站直,一条腿往前伸并保持笔直,后腿弯曲,身体微微向前伸,双臂在前拉紧。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跳绳后怎样预防小腿变粗?

跳绳后怎样预防小腿变粗?

人站直,跷起一腿,用手抓住鞋子,尽量靠近臀部。WWw.265HEaLtH.CoM保持臀部平衡,膝盖并拢,直立的那条腿微微弯曲,如有保持平衡的困难,可以扶住墙或椅子。坚持8-12秒,换腿再做一次。

一般来说,全套拉伸运动所需时间大约是10-12分钟,做时动作要到位,就可以把身体的关节,韧带都打开。但是也要配合当时天气的温度,加长或者缩短。要感觉到身体体温上升,但是呼吸要保持畅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