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有助于孩子增高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有些人在对于孩子的身高问题想尽办法,相信很多爸妈都想自己的孩子长得高,有助于孩子以后的生活和发展。那么小孩怎样才能长高呢?最好的增高方法就是要先保证孩子的睡眠时间,要有合理的饮食搭配,还要重视体育锻炼。这样,孩子才能快高长大哦!

有助于孩子增高的食物有哪些?

一、肉丝豆干

材料:豆腐干6块,瘦肉丝100克,高汤、植物油、韭菜、海米、姜末、葱末、料酒、淀粉、味精、香油、食盐、白砂糖各适量。

有助于孩子增高的食物有哪些?

有助于孩子增高的食物有哪些?

做法:1、豆腐干洗净后切成丝,用开水烫一些下,沥去水分待用;海米用开水泡发;韭菜切成3厘米长的段;瘦肉丝加料酒、食盐、淀粉拌匀。wWw.265HeaLTH.coM2、锅内倒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下入瘦肉丝炒熟出锅。3、锅留底油,将姜末、葱末下锅炒出香味,加入高汤、豆腐干丝、韭菜段、肉丝、海米炒匀,调入食盐、白砂糖、味精炒匀,淋上香油即可。

豆腐干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豆腐含有多种矿物质,可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

二、香炸猪排

材料:猪肋排500克,鸡蛋1个,面包糠60克,胡椒粉5克,料酒、食盐、鸡精、番茄酱各少许,植物油适量。

做法:1、肋排洗净后剁成块;鸡蛋打入碗内搅散待用。2、将猪肋排放入碗内,倒入蛋液,调入食盐、料酒、胡椒粉、鸡精,加入面包糠裹匀待用。3、植物油入锅烧热,逐一投入猪排,以中米汆炸至金黄色,用漏勺捞出装盘,食用时淋上番茄酱即可。

色泽金黄,肉质鲜嫩,香酥味美,猪排可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