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肚皮舞的宜忌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肚皮舞”的独特作用,是专门针对腰、腹、臀等部位的,它可以帮你彻底扫除身体“死角”,重塑苗条身材。时尚瘦身有很多种,但是在性感狂野的激情中瘦身却唯肚皮舞莫属哦!爱美的MM们赶快一起来练习吧!

练习肚皮舞的宜忌事项

该做的:

1、放开胆子,自由摇摆,动作幅度大才能更好锻炼身体,看起来也更漂亮。

2、跳舞时,穿着宽松舒适的裙子或裤子,光脚或穿舞蹈专用袜套。

练习肚皮舞的宜忌事项

练习肚皮舞的宜忌事项

3、课程前后必须跟随教练认真进行舒缓练习,以防肌肉拉伤。

4、有点小肚腩跳肚皮舞才漂亮,瘦成麻秆儿反倒没了韵味。www.265HeaLth.Com

5、跳肚皮舞腰链很重要,自己练习的时候最好也戴上,能提升你的自信。

不该做的:

1、进食后不可马上练习,至少休息1个小时后才能进行。

2、练习结束后1小时内不宜洗澡,冷热刺激对身体有害无益。

3、经期最好不要进行该项运动,太剧烈的抖胯会让你肚子疼。

4、自己不要轻易尝试顶烛台,高难度动作最好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以减少不必要的危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