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健身操怎么跳瘦身效果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在有很多爱美的MM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跳健美操,这的确是一种不错的减肥运动,但是我们要注意掌握好适当的节奏,同时掌握好运动量,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这样才能达到好的瘦身效果。健美操运动量很大,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也是很有效果的,当然,我们要掌握好正确的科学的跳健美操方法才行,那么,到底怎样跳健美操能让减肥瘦身的效果更好呢?

1.节奏太快容易运动量超负荷

健美操可分为“竞技健美操”和“健身健美操”。健身健美操以健身为目的,比较适合大众。而竞技健美操对身体要求很高,不适合普通大众。健身健美操也有许多风格:一般健身操、爵士健身操、踏板健身操、搏击健身操、瑜伽健身操等。

健身操怎么跳瘦身效果好?

健身操怎么跳瘦身效果好?

总体来说,健美操是持续、有规律,以健身健心为目的的运动。wwW.265HeaLth.CoM节奏适中的健美操更能使人精神焕发、心情愉悦,并能使大脑反应更加敏锐。

但是跳健身操必须掌握好节奏,不宜过快。快节奏的健美操不仅不能起到锻炼作用,还容易让运动量超负荷。科学研究已证明,超负荷的运动不仅极易使人疲劳,还能降低人体免疫功能,对身体不利。

另外,健美操节奏过快,容易让跳操者跟不上节奏。这样就不能很好地完成动作,导致动作做不到位,造成运动伤害。再者,节奏过快很容易使跳操者肌肉过度紧张,产生疲劳,拉伤、扭伤等运动性伤害也就更易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1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