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超人气健身操 帮你甩掉脂肪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炎炎夏日来袭,露腰摆臀是大家的最爱,可是身材不好谁敢露呢?日本人气美体教主樫木裕实自创的健身舞减肥操,能够帮助我们身体燃烧脂肪,雕塑身体曲线。小编分享健美操减肥动作,跟着节奏动起来,轻松和樫木裕实老师一起来打造最杀的完美曲线。

基本舞步

开心地跳吧,塑造弹性肌肉!这是配合UP与DOWN的2个动作来舞动身体的课程,只要舞动胸部、腰部、臀部等关键部位,就能拥有美丽的线条。基本舞步具有提高美丽身材塑形的效果,并加入UP与DOWN的动作。DOWN的动作主要是形塑腹部,UP的动作主要是形塑胸部,此时再搭配活动胸部、腰部和臀部等关键部位肌肉,效果就会倍增。只要有一张榻榻米大的空间,就能开心地跳,同时具有燃烧脂肪的效果!

DOWN的节奏——瘦小腹很有效

一边将腹部往内收缩,一边配合节奏跳踏步舞。此时的基本舞步,就是使用腹肌的力量,确实交互抬高双脚。

腹部的力量正确抬高脚

仿佛肚子被人挥了一拳似得,利用腹肌的力量,将腹部往内收缩,双脚配合节奏,交互抬高。此时的要领,在于利用腹部的力量来抬高脚。不要用跳的,虽然用跳的动作看起来会比较利落,但此时主要是利用腹部的力量,来确实抬高双脚,只要做对这个舞步,就能有效紧致腹部的肌肉。Www.265HeaLth.coM

up的节奏——对提胸美背都很有效

配合抬高的动作,一边将手臂往后拉,一边将胸部往斜上方抬高,一边将胸部往斜上方抬高,就能让胸部变得浑圆高挺!利用膝盖和胸部,配合节奏,并将肩胛骨往内缩,同时抬高胸部。将腹部以上的胸部,往斜上方抬高,再配合节奏,进行弯曲与伸展膝盖的动作。此时手臂要同时往后拉,将肩胛骨往内缩,设法让胸部更往斜上方突出。抬高胸部时,要同时注意肩胛骨是否有往内部,因为胸部与背部是一体两面,只要胸部多动背部自然会变纤细。要有完美的曲线身材,重点就是让动作具有弹力,以及不放弃的精神。

甩动全身——甩掉全身脂肪

身体左右甩动,同时把身体的重心轮流移到左右两边,完成单脚站立的姿势。全身放松是这个舞步的重点。甩动身体时,必须随时注意肩膀要放松,再将臀部以上的部位往左右两边甩动,要能有摇掉脂肪般的决心。

甩动全身的脂肪并将重心往左右两边移动

张开双脚站立,放松膝盖和肩膀,再将臀部以上的身体往左右两边甩动。接下来将重心放在右脚上,再抬高左脚,然后再恢复原来的姿势,继续甩动全身,接著再将重心移到左脚上,抬高右脚。左右轮流重复进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1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