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出曲线身材的简单拉丁舞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舞是以运动肩部、腹部、腰部、臀部为主的一种舞蹈运动。拉丁舞虽然作为一种舞蹈形式,却也是一种相当不错的健身减肥项目,在华丽的旋律之中轻松快乐的享受健身乐趣,何乐而不为呢?现如今很多MM都很追求学跳舞,伴着音乐起步,让人身心放松的同时,还可以修正身体曲线,练出迷人身材。今天推出几式很基础的拉丁舞动作,从零开始教你,让你拥有诱人曲线。

扭臀

站立,双脚并拢,伸直双臂位于身体两侧,双手握拳并远离身体几公分距离。

跳出曲线身材的简单拉丁舞

跳出曲线身材的简单拉丁舞

保持站立姿势,抬起左侧臀部,右腿可微微弯曲,挺起胸部,打开肩膀。Www.265HeAlTh.com

回到站立姿势,双脚靠拢,伸直双臂位于身体两侧,双手握拳并远离身体几公分距离。

保持站立姿势,抬起右侧臀部,左腿可微微弯曲,挺起胸部,打开肩膀。

左脚向外跨出一小步,举起双臂越过头顶,双臂距离宽于肩部距离,保持双手紧握。

抬起右脚远离地板几公分距离,上身微微向右侧倾斜。

右脚向前跨出一步,并置于左脚正前方,身体侧向站立,右腿膝盖弯曲,右脚脚尖点地,左腿微微弯曲。眼睛看向右侧。

身体扭转90度角,双腿伸直,右脚脚跟着地,脚掌离地。

身体继续扭转90度角,双腿微微弯曲,右脚抬离地板几公分距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15.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