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花样跳绳减肥效果更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是最简单有效的运动减肥方式之一,可以将腿部、臀部、腰部以及手臂多余的赘肉统统甩掉。跳绳要想具有更好的减肥作用,可采用花样跳绳。单腿、高抬腿,张开腿等等花样教你玩,这样不仅能消耗更多的脂肪,还增加了跳绳的乐趣。

花样跳绳减肥效果更好

单腿跳绳对腿部减肥有效

保持跑步的动作,单腿轮流跳过绳子。练熟后尽量快速地跳,这样才能有效减掉腿上多余的赘肉呢!

花样跳绳减肥效果更好

花样跳绳减肥效果更好

高抬腿跳绳减肥

一条腿抬高呈直角,左右腿交换着跳。wWW.265hEALTh.COm要点是跳时脚尖向下。如果连续换腿跳有困难,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轻颠一下调整节奏后再换腿。

张开腿跳绳对大腿减肥有效

双脚并拢跳一次后,双脚用力向外侧张开并挥动绳子。当绳子转回前方时双脚并拢再跳一次。重复此动作可锻炼大腿肌肉。

向两侧挥动跳绳减肥

双脚并拢跳过绳子后,在抡绳子的同时一条腿向一侧张开。绳子即将回到前方的时候,双脚再并拢跳过。然后换腿重复相同的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2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