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卧起坐锻炼器材如何使用?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仰卧起坐想必是大家最熟悉的健身动作之一,它简单实用,是锻炼腰、腹部肌肉的最佳动作。说起运动减肥,尤其是要消除腰腹部的肉,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做仰卧起坐。现如今,很多人都习惯仰卧起坐来健身,仰卧起坐健身器材也变成大家都热捧的工具!

仰卧起坐板不光是健美器材,更能舒缓腰肌劳损者的背部筋膜劳损。一天两组共计60次的收背运动将使背部变得轻松。当然,在这之后,最重要的还是保持正确的坐姿!与拉力绳的搭配使用,将能更加好的发挥出健身的效果,有利于您做运动前舒展开您的肌肉,避免拉伤肌腱。

仰卧起坐锻炼器材如何使用?

仰卧起坐锻炼器材如何使用?

使用方法

1、坐到仰卧起坐板上,身体沿板身躺下,双手抱肩(不要抱住后脑,那样容易拉伤颈椎)。wWw.265heaLTH.coM

2、起身时与地面成60-75°角,后仰时与地面保持30°角即可,不用一下到底;起身时候呼气,后仰时吸气。

3、每天做4-5组,每组15-20个即可。

4、辅助锻炼方法:腰部往下弯,腿直立,手臂及头部下垂,悬在空中,不要强迫自己双手触底,尽量放松肌肉,然后自然伸展背部及腿部的肌肉,约停一分钟,再重复三次。

功能特点

小腹平坦是许多人一辈子的梦想,因为有平坦的小腹女生就可以穿许多性感的衣服,男生不会让人感到老态龙钟,而本款健身器材正是针对腹部训练而设计的,让您用正确的方式、事半功倍的效果来让您的小腹平坦,只要您从现在开始每天15分钟,持续不断的使用,您的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2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