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最佳的跳绳时间你知道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是一项极佳的健体运动,能有效训练个人的反应和耐力,有助保持个人体态健美和协调性,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帮助的健身运动。每天不间断的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是一项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而且“跳绳减肥”男女老少皆宜,只需要一根绳子就可以,不需要特殊场地和仪器。

每天下午4点到傍晚6点,是人体新陈代谢最快的时期。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段来跳绳。

最佳的跳绳时间你知道吗?

最佳的跳绳时间你知道吗?

通常是每次30分钟,一星期5次,但是并非绝对的,这得视个人的体力以及需要量而定.刚开始学跳绳,一次跳5分钟也许就气喘如牛了,那么就不必非强迫自己跳30分钟.动作熟练之后,运动了30分钟,尚觉得意犹未尽,大可以增加时间。WwW.265heAltH.Com

温馨提示:任何运动,要想达到想要的效果,都必须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61.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