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让你美不停的肚皮舞动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看那些肚皮舞女郎婀娜多姿,性感诱人,其纤幼腰肢及优美曲线更令人羡慕不已。肚皮舞女郎之所以拥有完美曲线,全因每个扭摆动作都有瘦身作用。作为女人,试问谁不想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在舞池中翩翩起舞,没有任何舞蹈比肚皮舞更风情,更炫丽了,想要做个性感妩媚的女人,来一睹肚皮舞的风姿吧,以下七个基本动作,让你跟小肚腩说BYE-BYE。

一、浪——身体像波浪一样

这个动作是以腰腹为中心,脑袋先向前探,然后是颈部、胸部和腰部,身体好像钻过一个套圈一样。从侧面看,身体有如波浪,呈现出一个“S”型。但你需要记住的是,如此反复进行。

让你美不停的肚皮舞动作

让你美不停的肚皮舞动作

二、摆——胯部摆动像划八字

你一定知道如何将胯部向上提动的感觉。WWw.265HealtH.cOM当你这样左右活动开你的胯部之后,试着用胯部来画一个平躺的“8”字好吗?注意运动的时候要用力均匀,争取让幅度最大化。

三、抖——让腹部的那些珠片抖起来

双脚与肩同宽站好,让胯部前、后、上、下轻微摆动,你要看到腹部那些美丽的珠片都因为你的抖胯而飞舞起来,而肚子上的小肥肉好象也随着轻微抖动,它们就要和你说BYE-BYE!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