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钢管健身操燃脂瘦身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健美操和舞蹈都是现代人们健身的一种方式。健美操与舞蹈之间既有联系,又有不同。减肥的时候总是觉得做减肥操很烦闷,没有耐力一直做下去?但是运动是燃烧脂肪的最好方法,很多MM都觉得很矛盾,想要有趣味地燃脂瘦身,可以尝试一下健美操!韵律十足让你快乐享瘦!

现在流行的钢管健美操称为极限钢管,不需舞蹈基础,又能锻炼全身肌力与柔软度,因此成为热门课程。利用钢管来跳健美操,轻松帮助你锻炼身体各部位的力量和有效燃烧脂肪。

钢管健身操燃脂瘦身

【离心甩】

右手抓钢管略比头高,手掌、手肘、肩膀呈一直线,身体重心往外,右脚往前延伸绕钢管小步走,约4步走完1圈,以右手支撑身体重心,边走边用离心力像是身体以钢管为中心往外荡,让身体习惯绕钢管转圈的感觉。

【前勾转】

右手抓钢管略比头高,手掌、手肘、肩膀呈一直线,左脚踩地为身体重心,右脚由前往后勾,使钢管位于右膝后,左脚重心放掉,用离心力绕钢管转圈,转半圈至脸朝后时左脚往内夹住钢管持续转圈至落地。

【消防员】

(1)右手抓钢管略比头部高,手掌、手肘、肩膀呈一直线,左脚稍踮起踩地维持重心,右脚往钢管前延伸预备转圈。wWW.265heAltH.CoM(2)左脚重心放掉,利用离心力使身体绕钢管转圈,注意右脚踝处不离开钢管,绕圈至脸朝后时左脚踝往内夹住钢管持续转圈至落地。

【坐管】

(1)双手抓钢管位置比头略高,身体靠近钢管,以双手抓钢管支撑身体重量,双脚往上以大腿内侧夹钢管,注意右膝弯曲跨越左膝盖像是翘二郎腿,要以腿的力量夹住钢管不动,双手仅辅助而已。(2)当双腿夹紧可维持身体不动后,右手仍握钢管,左手往外延伸身体线条,尽量维持此姿势不滑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