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绳要跳多久减肥才会有效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减肥是一项比较激烈的运动,练习前一定要做好身体各部位的准备活动,如肩膀、手臂、手腕、脚踝的活动。很多人都喜欢跳绳减肥,其实跳绳减肥还是很管用的,只是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跳绳每天跳多久才会有减肥效果呢?跳绳时间长会把人跳虚脱,千万注意不要不吃早饭就跳,否则会导致虚脱。

跳绳要跳多久减肥才会有效果呢

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消耗的能量差不多。每周最好跳绳3到4次,每次不少于10分钟。

跳绳要跳多久减肥才会有效果?

在各类减肥运动中,跳绳一直备受宠爱。跳绳30—40分能消耗300千卡热量,而一碗白米饭的热量,大约为2500千卡每减一公斤脂肪,大约需要燃烧7700千卡热量。

跳绳是特别适宜秋冬季的大众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wWW.265healtH.Com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无氧运动。

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温馨提示:初学者通常适宜用硬绳,熟练后可改为软绳;应穿质地软、重量轻的运动鞋,避免脚踝受伤;选择软硬适中的草坪、木质地板和泥土地的场地较好,不要在硬性混凝土地面上跳绳;体重较重者宜采用双脚同时起落,跳跃不要过高,以免关节因过分负重而受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